教學典範

陳春燕副教授(英語學系)

發佈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教師專業發展組

獲獎教師介紹
文學是種關乎可能性的信仰。謝謝這些年來願意在文學教室裡試探這個信仰的學生們。
也在此特別向勤奮又高效率的英語系辦公室行政人員致謝,謝謝他們長期以來在各方面的支持與協助。
–陳春燕教師

陳春燕教師教學深獲學生肯定,歷年課程意見調查結果優良,每學期平均皆達4.75分以上。陳老師的教學理念是在各式教室中,貫徹高等教育人文精神的養成,認為即便在語言訓練的教室,仍可注入獨立思考能力的鍛鍊,因此她特別重視學生的批判精神及對文化議題的關心,而在文學課程中,學生更能體驗陳老師對於人文教育的重視以及實際的身教。陳老師除了教學方式靈活富創意,對學生要求也極為嚴謹,並積極實踐教學相長,不斷精進自身的學術養成,她已連續兩年獲本校特殊優秀人才獎勵,每年在研究所開設新課,努力將學界的最新發展動態,與研究生分享。陳老師在教學、研究、及校內外服務表現皆十分出色,實為師生楷模。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