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六藝講會

112-1六藝講會

六藝來自於臺師大校徽,校徽以六個木鐸排成環形,象徵傳承六藝之學,培養具全人素養的人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依此理念辦理六藝講會,並賦予六藝(6E)新意-喚起與學生學習相關的教師與教學助理們投入(Engage)專業成長、增進(Enhance)教學知能、激發(Energize)教學能量、確保(Ensure)教學品質、擴展(Extend)教學深度與廣度、成為卓越(Excel)的教育引領者。

112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辦理之「112-1六藝講會」,邀請到國立政治大學蔡炎龍學務長(應用數學系副教授),以「ChatGPT: 人工智慧原理與在高等教育中的應用」為題,分享人工智慧工具ChatGPT應用於高等教育教學與研究之主題演講。接著進行本校「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計畫成果發表會」,本次以「EMI課程活化與實踐」、「教材教法探究與實踐」、「教育科技整合與創新」、「多語言文化發展與推廣」等四個主題為場次主軸,讓老師們能夠就計畫實施成果互相觀摩及交流,鏈接起教學的互聯網絡,使教師的教學能夠持續微精進,嘉惠更多學生。此外,活動亦包括本校112-1「總整課程期末成果展演」、「課輔社群計畫期末成果分享」,從系所課程角度、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之不同角度,思考系所、教師之教學專業成長與學生之學習成效如何緊密連結,產生綜效。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活動時間:113年1月5日(星期五) 09:00-17:00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2日(星期二) 上午09:00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rlrbE

※欲參與活動者請事先報名,活動前二日將提供報名者線上會議連結,承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權利。

業務聯絡人:
聯絡人姓名:蔡珮嘉小姐
校內分機:1891
E-mail:light@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