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六藝講會

六藝來自於臺師大校徽,校徽以六個木鐸排成環形,象徵傳承六藝之學,培養具全人素養的人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依此理念辦理六藝講會,並賦予六藝(6E)新意-喚起與學生學習相關的教師與教學助理們投入(Engage)專業成長、增進(Enhance)教學知能、激發(Energize)教學能量、確保(Ensure)教學品質、擴展(Extend)教學深度與廣度、成為卓越(Excel)的教育引領者。

111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辦理之「111-2六藝講會」,邀請到現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焦傳金特聘教授,以「素養導向高教學習創新:XPLORER探索者推動經驗分享」為題,分享高等教育及素養導向課程相關之主題演講。接著進行本校「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計畫成果發表會」,本次以「EMI 教材研發與學習支持」、「我、物或環境的建構與溝通」、「校推(EMI、QT)課程的活化與實踐」等三個主題為場次主軸,讓老師們能夠就計畫實施成果互相觀摩及交流,鏈接起教學的互聯網絡,使教師的教學能夠持續微精進,嘉惠更多學生。此外,活動亦包括本校111-1傑出教學助理頒獎、111-2課輔社群計畫期末成果分享,從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之不同角度,思考系所、教師之教學專業成長與學生之學習成效如何緊密連結,產生綜效。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活動時間:112年6月13日(星期二) 09:00-15:10
活動地點:和平校區II教育學院大樓2樓 教201演講廳(實體)、Google Meet (線上),請詳參議程各場次辦理形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5日(星期一) 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2jgqosNmteJjuNy7

※因活動場地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額滿即截止,恕不受理現場報名,承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