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六藝講會

111-1 六藝講會

六藝來自於臺師大校徽,校徽以六個木鐸排成環形,象徵傳承六藝之學,培養具全人素養的人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依此理念辦理六藝講會,並賦予六藝(6E)新意-喚起與學生學習相關的教師與教學助理們投入(Engage)專業成長、增進(Enhance)教學知能、激發(Energize)教學能量、確保(Ensure)教學品質、擴展(Extend)教學深度與廣度、成為卓越(Excel)的教育引領者。

111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辦理之六藝講會,活動結合教學實踐研究主題演講與本校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成果發表會。本校邀請到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暨師資培育中心詹明峰副教授,以「學習評量設計與質性評量資料分析」為題,分享學習成效評估之經驗及方法。接著進行的是本校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計畫成果發表會,本次以「EMI 教學的活化與實踐」「語言與群我的對話與思辨」「跨域教學的實務與反思」「在地知識的研發與永續」等四個主題為場次主軸,讓老師們能夠就計畫實施成果互相觀摩及交流,鏈接起教學的互聯網絡,使教師的教學能夠持續微精進,嘉惠更多學生。此外,活動亦包括本校110-2傑出教學助理頒獎111-1學期總整課程期末成果展演課輔社群計畫期末成果分享,從系所課程角度、學生學習社群角度,思考系所、教師之教學專業成長與學生之學習成效如何緊密連結,產生綜效。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活動時間:112年1月5日(星期四) 09:00-16:10
活動地點:和平校區文學院誠大樓1樓誠101、誠104、誠105教室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下午5時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GpbEyWmTCuZLD5E6

附件一:111-1六藝講會-活動海報
附件二:111-1六藝講會-活動議程 6E Conference-English Agenda
附件三:會場地圖-和平校區

※因活動場地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額滿即報名截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承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