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vio 教師使用權限申請

發佈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綜合企劃組
發佈時間: 2016-09-14 17:09:22

「Zuvio 教師使用權限申請」已展開,目前北二區區域內各校將有 5 位老師的使用權,期限為 105 (1) 學期間,目前公告時程跟著計畫時程至 105/12/31,但廠商同意將權限延至 105 (1) 學期結束。

此次,Zuvio 雲端教學反饋系統補助申請,相關訊息將以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公告內容為主原始連結

面對這群受 3C 科技產品影響的學生,老師的教學工具是否也跟上 Z 世代風潮了呢?推薦老師輕鬆上手的 Zuvio,課堂只需拿出手機、平板或筆記型電腦,即可在課堂中體驗全新的互動經驗,此雲端系統可即時提問、瞬時獲得學生回饋,操作簡單容易,絕對是您創新教學的入門利器。
想更瞭解 “即時反饋系統” 運用於教學的作法?
1. 分享影片 教學實戰篇:http://goo.gl/tTs4Ex
2. 分享影片 系統功能篇:http://goo.gl/EUCz0s

誠摯地邀請老師試用此系統:http://www.zuvio.com.tw/ (初次申請:雲端系統無須下載程式/已有帳號:請逕用已申請帳號)

系統登入後會有線上教學,歡迎老師線上熟悉基本操作,如有操作上的問題,可於上班日與學悅科技公司連繫 (http://www.zuvio.com.tw / service@zuvio.com.tw / 02-2321-8991)。

老師試用後覺得未來只需單次使用此系統,執行簡單的操作,如:單選題、問答題、倒數計時及匯出單題結果等功能。您將無須提出補助申請,您的帳號可讓老師持續使用基本功能。

老師試用後覺得可直接運用於您 105 (1) 學期的您所開設的課程中,想整學期使用這套實用的系統。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有提供各校部分補助,歡迎老師以申請的方式取得 105 (1) 學期「Zuvio 付費版教師使用權限」,待申請核可後於 105 (1) 學期使用付費授權版至 105 年年底 (開課數不限),所需經費由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補助。

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補助所屬夥伴學校教師完整版帳號權限,資訊如下:
申請及審查方式,將依各校承辦單位公告資訊為主或逕洽各校承辦單位。

各夥伴學校將不定期舉辦教育訓練課程,請逕向您所屬學校洽詢。
本計畫已進入階段性尾聲,105 (2) 後暫無補助計畫。感謝教師近年來對計畫的支持。
“即時反饋 活化教學” 熱情不減,共創優質教學環境。

申請資訊

申請表單填寫:我要申請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05年9月23日下午5時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