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9月1日「英語授課潛力教師實務工作坊」即起開放報名!

發佈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教師專業發展組
發佈時間: 2023-07-28 11:16:27

為因應國際化的需求,以及2030雙語政策,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每月辦理全英語授課知能工作坊,鼓勵在高等教育機構中欲以英語作為授課語言的教師進行系統性的學習及反思,協助教師全面提升英語授課品質與知識應用。本場次專為首次開設EMI課程或無EMI開課經驗的授課教師設計,我們希望能夠幫助教師做充足準備,授課時能夠更加順利。誠摯邀請各系所教師踴躍參與。

【活動資訊】
◆ 日期與時間:9月1日 (五) 14:00-16:00
◆ 講題:Transformative Pedagogy: A Cracking Start to Your EMI Course
◆ 主講人:鍾于喬博士(臺師大EMI教學資源中心)
◆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文學院大樓樸201教室
◆ 名額限制:30名,額滿將優先將名額提供給本校112-1學期首次開設EMI課程之授課教師。
◆ 注意事項:本活動將以實體方式、中英文雙語併行。非本校教師請暫勿報名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教發中心網站:https://ctld.ntnu.edu.tw/emi-workshop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