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學習適應調查

歡迎您成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一員,為了讓您有成功與完善的學習,請您點選問卷填答,此份問卷包含基本資料、學習背景、學習資源、學習狀態、總體評估等,答題時間為10-15分鐘。填答內容以作為學校進一步規劃及改善的依據,所以非常需要您提供意見。這不是考試,沒有標準答案,只需要依照自己的情況回答即可。並請留意每一題都要作答,以確保此份問卷調查結果的品質,謝謝您的合作。

  • 開放填答期間:112年 10月 16日 ~112年 11月 30日
  • 主要調查對象:112學年度大一入學新生 (大學部適用)
  • 問卷語言版本:中文版、英文版
  • 今年度問卷與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合作,採該協會設計之「全國大專新生學習適應調查」系統,問卷共有34大題;題目包含基本資料、學習背景、學習資源、學習狀態、總體評估,答題時間為10-15分鐘。
  • 調查問卷網址:請點選這裡
  • 下方附件檔案有各系之帳號及密碼,同學可依您的系/學士學程填上對應之帳密,謝謝您的協助。
  • 調查問卷將提供基礎版分析報告供各系參考,教務處希望能夠藉由學生填答狀況,持續在培育人才的道路上,提供學生們更為多元的視角,進一步提升學習的彈性與信心。
業務聯絡人:
聯絡人姓名:蘇翊綾小姐
校內分機:1888
E-mail:ylings@ntnu.edu.tw
檔案下載與相關連結:
問卷調查平台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