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活動

[轉知]臺科大講座111/01/17辦理『土壤教學心法進階』講座

發佈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教師專業發展組
發佈時間: 2022-01-11 15:05:40

【講座內容】

以微實作的方式帶領老師們體會心法進階三元素,結構、脈絡與引導的真實義,藉由實際的操作體驗,可以加快整合心法與實務,一旦完成此研習,教師們將對於結構、脈絡與引導,有更深刻的理解,並且在應用上也會更加自在。最後也會提供各種絕招與祕笈讓老師們回去能按教學現場實況自行調整與解決相關問題。

 

【講座資訊】

活動時間:111年01月17日(星期一) 上午09:00~16:10

活動地點:國際大樓2樓202會議室

演講主題:土壤教學心法進階

演 講 者:台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李俊儀副教授

報名網址:https://bit.ly/33pziuZ (將於1/14(五)中午12點截止報名)

報名對象:台大系統教師

連絡窗口:台科大教發中心周小姐  02-2737-6982  yiying88@mail.ntust.edu.tw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主辦*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