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活動

[轉知]臺科大講座110/12/7學術倫理-我思故我在學術圈

發佈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教師專業發展組
發佈時間: 2021-12-02 09:49:30

【講座內容】

學術倫理在台灣2014年開始推動,旨在為學術圈正曲直、定方圓。本場講座將帶領與會師生一窺國外學術倫理現況,瞭解國際在推動學術倫理的相關行動,並且以歐盟的 Path2Integrity 學術誠信計劃為演示,帶領大家以迷你工作坊體驗學術倫理的對話。透過「我思故我在學術圈」講座,回歸倫理以人為本,人以心為本,研究者帶著清楚明白的覺性做研究,成果必能真實利益學術與實務各方。

【講座資訊】

活動時間:110年12月07日(星期二) 下午15:20~17:10

活動地點:台科大國際大樓2樓202會議室

演講主題:學術倫理-我思故我在學術圈

演 講 者:高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林杏子副教授

報名網址:https://bit.ly/3DMa5bp (將於12/06中午12點截止報名)

報名對象:台大系統教師

連絡窗口:台科大教發中心周小姐  02-2737-6982  yiying88@mail.ntust.edu.tw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主辦

回上一頁